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消防管理

我校开展“11.9”消防安全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1-13 13:23:19  浏览:

为广泛普及消防常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全面提高我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努力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119日前后,我校举办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11.9”消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11.9”宣传活动,提前制定消防日宣传活动工作计划。活动期间,多部门协调联动,广大师生共同参与,保卫处、学生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相关领导亲赴各校区现场指导。今年“11.9”宣传活动以多种形式展开,各有关部门通过电子显示屏、网站、微信公众号、横幅提前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深入学生宿舍发放和张贴消防宣传彩页,开展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组织大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等等。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通过“11.9”消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认识了火灾事故隐患及其危害,增强了自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消防火灾事故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