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消防管理

保卫处开展食堂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  时间:2019-11-13 13:22:36  浏览:

1017日,根据上级有关燃气安全专项治理要求,保卫处处长朱永涛、副处长樊臻纯带领消防科人员,对石湖校区食堂开展燃气安全专项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食堂,直插现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食堂燃气安全使用制度及执行情况;燃气应急处理预案的建立及人员、设施的落实情况;燃气管网日常巡检记录及灶具燃气设施阀门等安全情况。检查过程发现了多处安全隐患,及时向后勤服务部门反馈具体情况。要求食堂切实做好餐饮场所供气设施设备日常安全检查和维护;同时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督促后续整改措施的落实,做到食堂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不留尾巴,不留死角,最大限度消除燃气安全隐患,防止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食堂安全生产和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