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治安管理

关于运行校园车辆出入门禁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6-18 09:02:30  浏览:

关于试运行校园车辆出入门禁系统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根据《苏州科技大学校园机动车辆出入停放管理办法》(苏科大[2019]1号)文件精神,报经物价管理部门批准同意(苏高经价核[2019]2号),经研究决定,将于201948日开始试运行校园车辆出入门禁管理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来访小型车辆

公务来访车辆,请相关接待部门提前或当天填报《苏州科技大学校园临时停车票申请表(见附件)》(双休或小长假须提前在工作日办理),到保卫处领取临时停车票,实行一车一票。临时停车票仅限当日有效,时间截至当日24:00。领取地点:石湖校区保卫处综合科:行政楼2311室,电话:68082309(内线:62309);江枫校区治安科:学生公寓一号楼104室,电话:68091472(内线:61472)。重要来访客人车辆由校办和保卫处联系。

石湖校区学校的北门(学府路99号)已经建成并启用,为保障师生的交通安全,科锐路的3号门、4号门待校园内主环道路开通后(预计6月初)限制机动车辆通行(学校重大活动除外)。

江枫校区北门安装了车辆管理系统,来访车辆一律从北门进出。

二、各类货运、施工、公共服务车辆

协作供货单位车辆、公共服务车辆、施工单位小型车辆、学校相关部门临时采购的送货车辆等按要求进出(石湖校区一律西门、江枫校区一律北门),已经办理电子自动识别登记的,可以自动放行,未办理电子自动识别登记的临时车辆,将采用电子自动计时系统,自动结算缴费。施工单位工程车辆须经基建处或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与施工单位共同研究,审核临时出入路线,并报保卫处审批。

三、大型客车

各单位因教学实习、会议等活动租用的大型客车须进入校园的,请相关单位提前与保卫处联系,将视校园的活动安排及租车的规模等情况,商定临时停放地点。

非公务来访各类车辆按照学校《校园机动车辆出入停放管理办法》执行。

试运行期间如有建议、意见请及时和保卫处反映。联系电话:68082309,邮箱:bwc@mail.usts.edu.cn

 

 

苏州科技大学保卫处

2019328

 

附件:

苏州科技大学公务来访车辆校园临时停车票使用申请表

(可从保卫处部门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苏州科技大学公务来访校园临时停车票使用申请表

接待事由

来访车辆数

使用日期

办理日期

接待部门领导签字:

 

盖章

保卫处签字:

 

 

临时停车票号码

苏州科技大学公务来访校园临时停车票使用申请表

接待事由

来访车辆数

使用日期

办理日期

接待部门领导签字:

 

盖章

保卫处签字:

 

 

临时停车票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