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治安管理

关于暑假期间加强学校大门门卫管理的通告

发布者:  时间:2014-07-01 10:57:14  浏览:



校属各单位、各位老师、同学:

    为保证我校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保障学校、师生财产安全,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并报请学校同意,在2014年7月11日--8月22日期间,学校各大门将采取临时管制措施,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江枫校区:1、南门(邓蔚路)禁止机动车通行,遇有特殊情况请联系校区治安科(68091472),人行通道按原时间正常开关;2、北门(何山路)、东门(滨河路)照常不变。

    石湖校区: 1、新校区东门(科锐路)将进行封闭,进出校园的师生可从新、老校区西门绕行,遇有特殊情况请联系校区治安科(68418351);2、新校区西门(经贸学院对面)、老校区西门(科锐路)按原时间正常开关。

   另根据公寓办封楼情况,适时封闭石湖校区临时东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14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