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户政管理

苏州科技大学在校生户口迁入须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4-23 09:28:28  浏览:

依据江苏省现行户口迁移政策,结合我校具体情况,决定针对除毕业年级以外的在校学生给予一次户口迁入的机会。学生本人凭录取通知书,可向原籍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申请将户口迁入学校学生集体户。户口迁入地址:苏州市虎丘区苏州科技大学
申请将户口迁入我校学生集体户口的学生,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迁移户口书面申请,辅导员签字核实并加盖学院公章
  2、本人户口迁移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一份;
  4、新生录取名册复印件一份。(录取名册复印请至老图书馆档案室)
 以上材料必须由学生本人交至保卫处户政室,由户政室统一集中去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每年集中办理时间为:4月30日,1030日。请提前一周将所有材料交户政室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本规定自即日起实施,未尽事宜请咨询保卫处户政室,地点:行政楼2210,电话:69379112。

户政室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