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交通管理

关于加强在籍学生机动车辆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7-01 15:24:51  浏览:

为了保障学校正常的秩序,巩固平安校园建设的成果,根据《苏州科技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苏州科技大学校园机动车辆出入停放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学生机动车辆(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等各类在籍学生)不办理校园电子通行证,限制所有学生机动车辆停放校园,如需临时进入校园办事,统一按照《苏州科技大学校园机动车辆出入停放管理办法》文件(苏科大[2019]1号文件)规定执行。教职工(含外聘导师)不得为学生代办电子通行证,一经发现,给予注销,同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该管理办法从2019年8月1日开始实施。目前自带机动车辆的在籍学生请带好学生证、行驶证、驾驶证查验后即可通行。请各学院做好教师、学生的宣传教育和动员工作。

特此通知

 

 

 

 

苏州科技大学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