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交通管理

关于江枫校区机动车辆进出管理的具体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5-04 16:45:34  浏览:

关于江枫校区机动车辆进出管理的具体通知

各位教职工及住户:

江枫校区家属区和教学区处于同一个校园,为加强校园机动车辆进出管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到家属区的来访车辆须从东门进出家属区。到教学区的来访车辆须从北大门进出校园。

二、已经取得电子自动识别系统授权的职工车辆,可从北大门进出校园,如从二道门进出校园,须出示车辆通行证,原有的校园车辆通行证继续使用有效。

三、没有取得电子自动识别系统授权的职工(含家属)车辆以及家属区租住户的车辆,必须从东门进出家属区,不可以从北大门进、东门出或者东门进、北大门出。

四、江枫校区东门、二道门设置告知牌需进入教学区来访车辆一律从北大门(何山路学校大门)进入校园

五、从418日开始执行。

请广大有车户自觉服从管理,共同营造平安有序校园。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保卫处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