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3级新生报到期间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8-30 11:10:03  浏览:

学校2023级新生将于923日报到,届时校园道路通行和停车压力将会骤增。为保证迎新期间校园良好的交通秩序,防止发生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根据各校区道路实际情况,经研究,校园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石湖校区

1、新生报到车辆从1号门(北门,学府路99号)、2号门(科慧路)进入校园,3号门(科锐路)与4号门(科锐路)只出不进。

2、从1号门、2号门入校的报到车辆进入致远路后左转通行,沿致远路顺时针方向通行。停下车辆后,请尽量不再动车,处理相关事务步行前往。

3、新生报到现场(西区篮球场)、学生宿舍区域周边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江枫校区

迎新期间机动车实行单行线通行,进口:北门西侧(何山路),出口1:北门东侧(何山路);出口2:东门(滨河路)。具体线路如下:

车辆由北门进→过桥右转→图书馆门前→篮球场西北角入口(新生接待处)→环篮球场绕行至8号宿舍楼门口→五松园右转过桥→直行至北门、东门出。

三、友情提醒

1、迎新期间教职工来校尽量不要驾驶机动车,如必需开车来校的教职工,请将车远离主干道停放。到石湖校区的教职工请尽量将车辆停入地下车库,地面车位留给新生报到车辆,校园内活动尽量不动车辆。

2、办公地点在石湖校区学生宿舍组团周边的教职工,当天73017:00期间禁止驾驶车辆进入宿舍周边区域。

3、在迎新期间,所有进入各校区的车辆应服从管理人员的统一指挥,做到文明行车,有序停放,确保校园道路畅通。

4、管控线路和区域届时根据实际交通情况进行临时调整。

烦请各单位、各位老师、各送行家长予以配合,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保卫处  学生处

                                                        202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