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户政管理

学生办理身份证流程

发布者:  时间:2016-10-21 10:08:10  浏览:

学生办理身份证流程:
    1、户口迁入我校的学生,请本人持有效证件(学生证和身份证)先到学校户政室(行政楼1201)开证明,凭证明去驻地派出所办理。
    2、身份证原则上在户籍地办理,应急可就近异地办理。
   (1)户口未迁入学校的江苏省内在校学生,请所在二级学院出具本人在读证明,去驻地派出所办理。
   (2)户口未迁入我校的江苏省外在校学生,请二级学院出具本人在读证明,先到居住地社区(学府或何山社区)登记信息,再去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


  附:
  狮山派出所地址:新区邓蔚路110号(江枫校区出南门往西走300多米即到),电话 68076157 
  塘派出所地址:横塘镇晋源路53号,电话 68239617 
  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地址:高新区科技大厦二期1号楼1-3层(科普路50号),联系电话6875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