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消防管理

苏州市消防支队领导来我校检查消防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7-03-20 10:30:58  浏览:



     3月13日下午和15日上午,苏州市消防支队领导季参谋分别来我校石湖校区和江枫校区对消防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和指导,保卫处消防科曹喜庆科长予以接待,并一同检查了学校消防工作。
    季参谋仔细查看了我校图书馆,行政楼,消防水泵站,安全出口的畅通情况,以及灭火器、消火栓的配备和维保情况,还亲手测试了部分消火栓的出水情况,并就如何应对突发事故与我校宿舍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检查完毕后,季参谋肯定了我校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我校在近期特别是消防设施的维修期间一定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指出学校在总结自己消防工作经验的同时,还要借鉴其他高校好的管理模式,进而形成一套符合我校消防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曹喜庆科长表示将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加快学校消防维保工作的步伐,进一步做好后期的消防检查和整改工作,明确了下一步消防工作的方向,尽快完善好全市微消防工作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