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治管理

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12-03 10:43:33  浏览:



校属各单位:
    根据《苏州科技大学2018度教学单位考核方案》和《苏州科技大学校属单位2018年度校园安全管理责任书》及学校年终考核工作要求,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将对各二级单位2018年度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总结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单位认真对照《苏州科技大学校属单位2018年度校园安全管理责任书》中的安全工作目标,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措施等要求,对本单位2018年度的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并根据《苏州科技大学二级单位校园安全综合治理测评考核自评分表》的内容进行自查评分(具体见《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手册》)。
    二、请各二级单位尽快补充、完善好《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手册》(电子版在保卫处部门网站“文件下载”或“综合治理”栏),并在封面填写好单位名称、加盖公章后,于2018年12月10日前报送学校综合治理办公室(行政楼2311室)。
    三、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充分调动各单位及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促进我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和层次,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根据年初工作安排,在考核的基础上评选出一批安全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请各单位根据自评情况积极组织申报和推荐(评优推荐表附件1、2,电子表在保卫处网站“综合治理”栏),并将相关材料于2018年12月10日前一并上报。

    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将于2018年12月中旬对各二级单位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组织考核、评比,具体事项另行通知,请各二级单位做好准备。
    特此通知。
                           苏州科技大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
                  二0一八年十二月三日